湖北汉川市审计局举办《孝感日报》宣传专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来源:湖北省汉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宣传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审计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审计工作者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12月1日,湖北省汉川市审计局在《孝感日报》上举办了审计工作宣传专版。

专版以《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服务汉川经济社会发展》为题,分为5大板块。配发了孝感市委常委、汉川市委书记叶贤林在该局调研的讲话精神,汉川市市长刘有年的署名文章,该局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图文并茂的对汉川市审计局近年来的工作做了一个全方位的汇报。
孝感市委常委、汉川市委书记叶贤林在该局调研是指出:汉川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离不开审计。审计部门的职责是其他部门不可代替的。他要求,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创新审计工作机制,进一步为汉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汉川市市长刘有年在署名文章中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审计法》及其实施条例,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紧迫感,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工作的联动机制和长效机制,提升审计整改工作的效果,进一步推进政府法治化进程。                         
专版发行后,该局领导及时与市委、市政府及各市直部门、乡镇场干部群众联系,征求对专版内容的反馈。受访人员一致认为:市审计局实事求是地对自身工作进行了宣传。通过阅读专版内容,使他们对审计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黄新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