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审计局积极参与亚运期间整体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广东省广州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广州市委、市政府“保障亚运、服务亚运”的号召,按照开展亚运社会面整体防控工作的部署,严格挑选一批政治合格、思想过硬、身体健康的干部职工,参加建设街防控区14个地点的站岗值班,协助加强亚运总部酒店周边严管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
    该局派出的56名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岗前培训,从11月1日起积极投入安保防控工作。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无论天气状况如何,每天从下午16时到深夜12时的值班时间都能坚守值班岗位,做到人不离岗,时刻关注岗位周边的治安状况,协助做好建设街防控区的治安防控工作。很好地发挥了机关工作人员“服务亚运当先锋”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平安亚运”、确保亚运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