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彝州审计干部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来源:云南省楚雄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4日,云南省楚雄州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赴清华大学“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根据中共楚雄州委干部教育委员会关于《楚雄州2010年干部培训计划》的安排,由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楚雄州审计局党组委托清华大学于2010年11月23日至12月4日举办了“楚雄州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卓越领导力高级研修班”。参加研修班培训班人员共58人,其中,州、市县审计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州审计局中层干部44人,市县人民政府分管审计工作的领导6人,州、市县纪委及组织部分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领导8人。
    审计署总审计师孙宝厚、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郑燕康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培训班共组织了11个培训专题。审计署总审计师孙宝厚、审计署计算机中心主任王智玉、审计署科研所副研究员王鸿分别为培训班作了《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的信息化素质》、《审计专业化体系建设历程及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此外,清华大学安排、聘请了本校及国内6位知名专家、教授为培训班开展了《公共管理核心与前沿》、《服务型政府建设》、《依法行政与案例分析》、《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与群体性事件应对》、《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府绩效管理与评估》、《媒体沟通的语言艺术》、《清华文化与清华精神》等专题讲座。
    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了云南彝州审计干部的思想理论及业务素质,为彝州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及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张万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