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审计局积极为困难职工捐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来源:河北省三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二百元、三百元、五百元、……”,短短半小时时间,捐款总数就超过了万元,这是12月3日发生在河北省三河市审计局会议室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的一幕。
    今年年初,三河市审计局职工吴桂宝同志因患心脏病做了三个心脏支架,手术花费了大量医疗费,最近他的孩子又被检查出肾衰竭症,每周做三次透析正等待做肾移植手术。这对于一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局党组书记、局长边杰拥同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倡议在全局举行一次“送温暖,献爱心”为困难职工吴桂宝同志捐款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向困难同事伸出援助之手。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审计局集体的团结与和谐,体现了三河审计人扶危济困、互助互爱的高尚品质,同时也成为该局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一个最动人的音符,一曲最感人的旋律。(刘利宝  姚晓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