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认真学习贯彻经济责任审计新规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来源: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后,福建省晋江市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深入细致学习新《规定》。在要求全文通读的基础上,组织审计人员认真学习具体条款,对重点章节和注意事项逐一解读,正确把握《规定》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深刻领会新规定的精神实质。以“贯彻落实《规定》、继续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为主题,分小组展开讨论,充分认识新规定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今后如何贯彻落实好新规定。
    二是坚持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在总结以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及时调整和充实联席会议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发挥好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注重项目的计划管理,强调成员单位间的通力协作,促进审计结果有效运用。
    三是加大新《规定》宣传力度。在晋江审计门户网站上开辟专栏,及时收录宣传贯彻新《规定》的相关资料,依托《审计动态》编发专刊,发送到市五套班子领导、市直有关单位、镇(街道)党政领导和企业领导人员,进一步扩大宣传面,积极争取各界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