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承担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审计实验室开发”项目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受审计署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委托,江苏省审计厅今年7月份承担了“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审计实验室开发”工作。接到任务后,该厅非常重视,成立了以赵长林副厅长为组长的开发建设工作小组,聘请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专家担任技术顾问,并从该厅近十年来所审计的25个高速公路项目中选出具有审计代表性和高速公路技术特征的审计事项,精心编写出70个高速公路审计教学案例。案例附件利用Photoshop等图像处理软件进行加工整理,以满足审计实验室教学要求。
    近期,该项目开发工作已基本完成,主要内容有: 2万字左右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基础知识、30分钟左右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工艺三维动画模拟、70个高速公路审计教学案例的编写以及附件制作。(张华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