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在重点部门设立监察审计室 实现监察审计“相融互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来源: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和监察审计工作实际,昆山市委、政府在市发改委、经信委等16个重点部门设立了监察审计室,从体制机制创新层面建立了各部门、各单位内部监督“免疫系统”的“防火墙”。
    12月20日至21日,昆山市委党校对全市首批45名监察审计干部开展了集中培训。市长管爱国作了开班动员,全市各区、镇、各部委办局领导、纪委书记等150多人出席开班仪式。培训中,监察审计干部系统地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执法监察、信访业务、审计业务操作等知识。
    此前,为了指导监察审计室工作并配合此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昆山市审计局、市监察局联合出台《关于加强监察审计室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昆山市监察审计室内部审计业务操作指南》、《昆山市监察审计室内部审计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徐开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