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审计局进一步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力度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9年以来,随着拉动内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在吐鲁番地区的逐步实施,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地区审计局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也及时调整了工作重点,将拉动内需项目纳入审计监督范围,不仅对项目决策、基建程序、项目进展、工程质量及资金到位、拨付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还对重点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
    通过审计和审计调查,不仅及时掌握了地区拉动内需项目总体规模,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审计建议,促进了审计整改,还根据工程进度情况,及时对已完工项目开展工程结算审计。截至目前,已对包括鄯善县廉租房项目在内的8个完工项目开展了工程结算审计,其中:审结项目6个,工程送审价3400.34万元,审定工程造价2977.99万元,核减工程造价422.35万元,平均核减率12.42%。(寇爱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