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召开国家审计准则视频培训班暨全省审计法制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学习理解国家审计准则的各项规定,全面贯彻国家审计准则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审计法制工作, 辽宁省审计厅于近日召开了国家审计准则视频培训班暨全省审计法制工作视频会议。
    国家审计准则视频培训班结合审计业务,对国家审计准则的适用范围、条款的具体应用、新旧变化的内容等做了深入浅出、重点突出的专业讲授,并介绍了审计署、省厅的一些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
    全省审计法制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审计署国家审计准则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和审计署领导的讲话要点,对各市审计局学习国家审计准则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审计准则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各市审计局交流了组织学习培训国家审计准则的做法,汇报了下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审计准则的工作安排。
        该厅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审计局副处(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