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沭:将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纳入党校培训教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来源:山东省临沭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山东省临沭县为全面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让全社会充分理解经济责任审计、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认真学习《规定》,并将《规定》纳入党校培训教材,成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必修课,为《规定》的贯彻实施和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该县还聘请审计知名专家对《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颁布实施的意义、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审计实施以及审计评价与结果运用等亮点内容。
    该县要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审计机关要按照《规定》要求,依法审计、强化监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规定》要求,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及时提供相关的审计资料,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认真执行审计决定,切实进行审计整改;另一方面,各级各部门也要增强法制意识,规范财经行为,提高管理水平,完善有关制度,避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将《规定》真正落到实处。(钟西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