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审计局借助外力开展行政效能测评 全面推动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来源: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深化落实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审计机关行政效能,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邀请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领导、部分部门镇街领导、审计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共20人当“评委”,对全局一线职能科室的在职干部职工进行了行政效能测评,主要从大局意识、工作实效、服务态度、廉政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并将测评结果作为个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测评会上首先由审计局四个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本科室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其次请与会评委就审计局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各科室审计人员履职情况分别进行打分。区组织部副部长等领导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审计局2010年及历年来所取的成绩和能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勇于借助外力自主开展行政效能测评推进审计机关全面建设的做法;同时针对审计机关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测评会,审计局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也找到了存在的不足。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仕全向与会的社会备界人士表态:审计局将根据此次测评结果和社会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以提高审计机关行政效能水平,推进机关全面建设,更好地为全区发展服好务。(申永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