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台江审计局在“四帮四促”活动中认真践行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来源:贵州省台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贵州省台江县审计局在开展“四帮四促”活动中,始终把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整个“四帮四促”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联系村突出问题作为践行公开承诺的具体行动。近日,台江县审计局主要领导深入联系村台雄村践行公开承诺。
    该局领导深入台雄村调研发现,台雄村当前存在的两个突出问题:一是该村有4位孤老、2个孤儿生活困难,需要救助;二是今年8月份在青黄不接时该村维修人饮工程时造成青苗损失折合现金3000元补偿费,村委经费困难,无钱兑现给村民。当天,该局领导当场作出郑重承诺愿想办法解决这两个问题。12月27日上午,该局再次深入台雄村开展“四帮四促”活动,活动中逐一对4位孤老、2个孤儿进行了慰问,并为送他们每人送去200元慰问金,同时解决3000元以兑现23户村民青苗补偿费。
    台江县审计局主动践行公开承诺,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受群众的一致称赞。 (刘宗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