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200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近日召开的安徽省合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上,该市审计局局长受市政府委托,向市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了2009年预算执行审计中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与会委员对审计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针对年初审计发现的市级财政预算收支、部门预算执行、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49条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审计监督“双百”制度的意见》要求,审计整改措施到位、效果明显。截至目前,合肥市200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到位率达96%。部分单位还根据审计建议,制定和完善了财政财务管理方面的内控制度,审计的“免疫”功能进一步凸显。市政府在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若干意见》中,明确要求建立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制度,对今后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郭洪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