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相亲相爱,审计一家人”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来源:山东省枣庄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8日,山东省枣庄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2011年元旦文艺汇演。山东省审计厅机关党委特发贺信,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应邀出席,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共计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抒情柔美的歌舞《美丽的台儿庄》中拉开了序幕,枣庄审计人敞开心扉,释放激情;配乐朗诵《无悔审计路》表达了审计人追求卓越的心态;快板表演《审计工作创辉煌》展现了干部职工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整场演出以“相亲相爱,审计一家人”为主题,穿插歌曲独唱、小提琴演奏、健美操表演等节目,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合唱《相亲相爱》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枣庄审计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出自编自演20个节目,既展示了审计人的才艺,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又加深了理解和沟通,提高了审计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枣庄审计人“争先树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了审计文化武装头脑、陶冶情操的积极作用。(江庆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