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审计厅联网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海南省审计厅成立了联网审计领导小组,组长由审计厅副厅长何琼妹担任。领导小组将通过组织协调、整合各方资源,系统研究和推进全省联网审计工作,更好地发挥全省审计机关“免疫系统” 功能,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保驾护航。
    何琼妹召集了联网审计领导小组会议,详细分析研究了全省联网审计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开展联网审计工作调研,收集各地联网审计工作情况,学习成功经验;二是在全厅范围进行动员,发动审计人员积极参与,收集汇总各方需求开展理论研究工作,为联网审计工作奠定基础;三是研究联网审计环境下的组织管理模式,在系统评估的基础上,组织编写联网审计工作方案,指导全省联网审计工作;四是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汇总有关数据、审计项目跟踪、协调建设中的各项事宜等工作,为省厅联网审计工作正式启动打下坚实基础。(吴多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