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组织学习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下发后,江苏省南京市主要领导对文件的学习贯彻工作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近日,南京市审计局党组及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此为契机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研究。一是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对《规定》的新亮点进行认真学习与消化。二是主动向市委组织部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宣传新两办《规定》,对重点章节和重要条款进行解读。三是在《南京日报》等主流媒体宣传近年来南京经济责任审计取得的成绩和新《规定》的重要内容。四是围绕《规定》要求和内容研究了201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创新思路和方法:拟在全市实施《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制度》;探索党委书记与行政领导“联动”同时审计;强化任中审计,提高任中审计面大于50%。五是研究制定下步贯彻落实《规定》的具体方案,对照《规定》梳理原有规定,修订出台新制度;总结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验,查找不足,深化推进南京市经济责任工作。(吴文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