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审计局被评为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12月31日,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安庆市审计局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安庆市审计局党组十分重视审计人才工作,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的良好氛围,多管齐下,着力创新审计人才快速成长的新机制、新举措。一是注重抓局领导班子专业化建设。二是注重推动全市两级审计机关全面组建投资审计中心。三是通过与高校联办培训班,提升审计人员的专业理论素质。四是积极开展“读书月”和“读书征文”活动,打造学习型机关。五是开设“审计讲坛”,机关干部现身说法。六是注重提高审计人员的学历和职称,鼓励在职审计干部勤奋学习。七是瞄准先进,博采众长,向先进地区审计工作学习取经。(叶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