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政府出台审计结果公告办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市审计局起草的《蚌埠市审计结果公告办法》(试行),会议认为,开展审计结果公告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需要,是推进依法行政、实行政务公开的要求,制定《办法》很有必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审计结果公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审计结果公告的严肃性,按照《审计法》及其实施条例、《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加大审计结果公告推进力度。
    日前,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蚌埠市审计结果公告办法》,要求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单位贯彻执行。该《办法》明确了审计结果公告的概念、原则、内容、审批程序、条件等,规范了审计公告工作。
    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已连续五年在《蚌埠日报》公告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蚌埠市审计结果公告办法(试行)》的出台,将进一步推进审计结果公告,促进审计成果利用,提高审计工作成效。(陈前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