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审计局敞开大门接受评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来源:浙江省临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敞开大门访民意,打开心扉听民声。近日,浙江省临海市审计局采取多渠道访民、问民,深入群众,主动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评议,根据群众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博得社会各界好评。
    一是信访代表、委员。通过书面向代表、委员汇报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一直对审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征询代表、委员对审计机关工作意见、建议和评价,促进审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更加贴近民意。
    二是回访被审计单位。由局班子成员带各科室负责人交叉回访被审计单位,了解审计组成员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情况,与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座谈,虚心听取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
    三是走访内审成员单位。征询内审成员单位对审计机关服务评价,便于新年度更好地为广大内审成员单位服务,促进全市内审工作健康、规范、科学发展。
    四是约访审计行风监督员。征求他们对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廉洁审计、工作作风、审计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积极认真改进,维护审计机关良好社会声誉。
    五是座谈农民朋友。组织党员干部到局扶贫帮困村、农村指导员驻村、党支部结对村访贫问苦,召开座谈会倾听农民朋友对审计机关的反映和对审计工作的需求。同时,了解农村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农民朋友关注热点问题,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发展。(方子成 朱昌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