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审计局科学谋划2011年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来源:四川省简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审计项目计划的科学性、严谨性、完整性和可操作性,经市政府同意,2011年1月5日至6日,四川省简阳市审计局先后召开了“政府性投资审计”、“财政财务审计” 2011年审计项目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全市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主管单位或牵头单位及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经办人代表60余人。
    座谈会上,相关业务科室组织学习了《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及省市县出台的相关政策、法规等,向与会单位发放2011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征求意见表60余份。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霞通报了2010年全市审计工作总体情况,提出了2011年全市审计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及编制审计项目计划的原则,并指出2011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将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确保全面完成上级审计机关交办任务的前提下,围绕政府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政预决算审计、绩效审计、部门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等工作,突出住房保障、医疗保险、教育收费等群众关心、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发挥好审计联系会议制度的作用,认真落实审计公告制度,规范健全审计整改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畅所欲言,对审计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2011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审计工作座谈会,为被审计单位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相互提高、反馈信息的平台,增进了审计与被审计单位的相互了解、沟通,为科学制定2011年审计项目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汪利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