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靖审计局三项举措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来源:福建省南靖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颁布后,福建省南靖县审计局为了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采取三项举措,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一是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该县立即召开了一次由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及其办公室人员、部分被审计单位领导参加的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着重学习了《规定》的内容,并在接受经济责任审计的领导人及新任领导范围内,面对面通报了去年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进一步增强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加强宣传。该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过当地广播电视及网站等媒体,广泛宣传《规定》,让《规定》深入民心。
    三是开展教育培训活动。肩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任的该县审计局即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审计工作转型”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培训活动,通过三天对《规定》的学习讨论,认真从思想上,观念上和业务上查找该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认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明确了该县今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王翠容  韩筱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