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雨花台区审计局认真做好节前五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年关将至,围绕区委区政府当前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审计局重点开展并完成以下五项重点工作:
    一是做好2011年审计计划制定前的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区人代会和区委扩大会重要内容,草拟新年度工作计划,并征求党委、人大、政府意见,深入到各开发园区、各街道和相关主管部门开展审计项目专题调研,科学谋划2011年审计工作和审计项目计划,增强审计的实效性。
    二是开展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低收入农户11户28人次,送去慰问金11200元,慰问审计干部结对的4名孤寡残疾特困户,送去慰问金1600元,此外,还走访慰问本单位生病住院职工、退休干部以及生活困难党员等等,给他们送去一定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三是抓好节日廉政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刘家义审计长两次批示精神,对照中央、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工作纪律,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和自查工作。认真部署春节期间反腐倡廉工作,明确要求不得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活动,审计人员不得接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节后,将专项检查各项廉政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
    四是积极开展冬训工作。系统学习《国家审计准则》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组织开展计算机审计和绩效审计等专题研讨,开展公文培训和审计档案培训。
    五是做好审计业务档案整理工作。依据《档案法》和审计业务档案的管理要求,各审计小组和审计项目都要按照“谁审计谁立卷、谁办理谁立卷、结案卷成”的原则,对2010年已完成的项目的档案资料进行收集、形成和归档,确保审计资料及时、妥善得到保管。(丁伯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