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市委书记寄语审计机关新年度做好三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如皋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江苏省如皋市市委书记陈惠娟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后寄语审计机关在“十二五”开局之年要继续发挥好“免疫系统”功能,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充分发挥好审计在反腐倡廉中的独特作用,加大审计查案执纪力度,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保驾护航;二是积极开展好以“三责联审”为主抓手的经济责任审计,加大任中审计的比重,为打造一个“懂经济、会管理、守法纪”的领导干部队伍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认真组织好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大力防范和纠正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为节约财政资金和增加发展后劲提供有力支撑。
    陈惠娟对2011年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审计的时效性,新年度要早进入、早显效;二是要强化质量意识,勇于进取、务实创新、注重绩效;三是要努力拓展审计的视野,积极延伸审计的“触角”,继续增大审计的覆盖面,全面发挥好审计机关服务保障作用。(从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