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首次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金圣杯”十佳文明机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在2011年江西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江西审计厅首次被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机关文明委授予省直机关第五届(2008—2009)“金圣杯”十佳文明机关,同时被授予省直机关第七届文明单位。
    近几年来,江西省审计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建设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培养一支好的干部队伍、塑造一个好的审计形象、营造一个好的机关环境为目标,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机关建设和审计工作全过程,突出自身特色,坚持抓组织领导,坚持抓队伍建设,坚持抓内部管理,坚持抓载体创新,促进了三个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依法、求实、严格、奋进、奉献”的审计精神得到发扬,机关作风、工作作风得到改进,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为维护经济秩序、服务宏观调控、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几年来,该厅先后被授予“江西省第十二届文明单位”、“江西省创业服务年活动先进单位”、 “全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何永清、吴永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