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江岸区审计局新年伊始“忙回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1年新年伊始,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由分管局长、纪检组长带领两个回访小组,深入2010年被审计的区经贸委、地税局、司法局、政务中心、二七街等8家单位开展审计执法及执行廉政纪律情况的跟踪回访。
    回访过程中认真开展了“三项必访”:一是执行廉政纪律必访。通过向被审计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不记名调查问卷,以“背靠背”的形式了解对审计机关及审计小组成员的真实评价。二是被审单位领导必访。通过与被审单位领导班子座谈,诚恳听取对审计工作和审计队伍的意见和建议。三是相关财务工作人员必访。虚心接受被审单位财务人员针对如何提高审计执法水平和审计干部业务能力的意见和建议。回访表明,该局无一起审计项目质量及廉洁自律方面的投诉和意见,并赢得了8家回访单位的较好评价。
    该局每年通过定期跟踪“三个必访”,真实掌握相关情况、听取征集意见建议,从而使该局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审计质量控制、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审计机关加强自身建设、防范审计风险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张京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