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版《绩效审计指南》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由江苏省审计厅厅长赵耿毅主编的《绩效审计指南》,最近由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该书由操作篇、实务篇、理论篇、经验篇、附录五个部分组成,共65万字。内容包括了绩效审计通用指南、专业指南,审计案例、审计报告、分析报告、审计方案、理论文章、经验总结,并附录相关法律法规,具有系统性、实践性、规范性、创新性等特点。该书得到了审计署领导、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审计人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该书从江苏绩效审计实践出发,对江苏绩效审计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和提升。2009年初,江苏省审计厅决定用三年时间,先后开展绩效审计推进年、普及年和提高年活动,在全省审计机关大力推进绩效审计。江苏版《绩效审计指南》的正式出版不仅为江苏绩效审计普及年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绩效审计提高年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将有力推动全省绩效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徐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