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审计局局长做客“惠民在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来源:广东省惠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8日上午10时,广东省惠州市审计局局长冯起忠做客“今日惠州网”惠民在线论坛,就加强民生资金、财政预算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工作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回答网民的疑问,接受网民的建议。
    访谈前,“今日惠州网”提前10天发布上线预告,充分了解网民意见和建议,公开征集网民问题,确保了在线访谈工作顺利进行。据统计,1个小时访谈直播期间,70多名网民提出了问题。冯起忠就该市审计机关如何开展民生资金审计、领导干部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等内容回答了网民的提问,同时,还对网友们所关心的“谁来审计审计机关”、审计人员廉政纪律、审计举报方式、审计结果的公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直播节目进行的同时,惠州市以及各县区审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同步在线与广大网民交流,以文字的方式答复网民的提问。
    此次在线访谈活动,宣传了审计成果,扩大了审计影响,使老百姓有机会和审计零距离接触,更加直接和全面的了解审计部门的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