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卢湾:精心制定2011年审计项目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来源:上海市卢湾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审计工作计划的科学性、严谨性、完整性和目标性,贯彻审计工作计划制定的有关规定,上海市卢湾区审计局上下齐动,横向沟通,充分调研,集思广益,反复讨论,精心制定2011年审计工作计划。
    一是围绕大局,服务中心。通过收听收看、阅读、座谈等方式组织全局人员学习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国家审计准则》、全国和市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区出台的相关工作重点、规划等,确保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在“十二五”开局之年更好地履行好审计监督服务职能。
    二是充分调研,反复征求。先后多次同组织部、财政局、建交委等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单位、财政性资金管理单位、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主管单位及牵头单位开展审计项目计划征求意见,不断梳理,在确保一届政府任期内对所有审计对象轮流审计一遍的同时,突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围绕全局性、重点性问题,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
    三是上下齐动、集思广益。通过全局上下组织开展局长办公会议、相关科室专题项目计划会、中层干部会议、全局干部讨论等多层次近10场的项目计划大讨论,使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编制成为一个集思广益、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的过程。(邹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