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邗江区审计局“四个结合”贯彻落实全审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通过组织收听收看、阅读、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温家宝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家义审计长所作的报告,积极推进“四个结合”,把温总理的重要指示和刘家义审计长所作的报告落实到今年的审计工作中,推动全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一是与统一审计干部的思想结合起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以后,局党组迅速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以学习温总理的重要指示和刘家义审计长所作的报告为契机,尽快把思想统一到审计署的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深化对审计工作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担负起历史使命,更好地在服务于科学发展大局的过程中,实现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
    二是与审计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依法执审、科学执审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培养积极向上的状态、宽容平和的心态和高尚阳光的姿态,推动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协调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审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审计能力建设为核心,建设一支“看得出来、说得明白、写得清楚”的审计专业人才队伍。
    三是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文明审计结合起来。要与名利保持“远距离”,在履行审计职能中,以高度的职业责任,依法用好审计执法权,严格把好审计监督关;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名利观,坚持做到从审讲品格,用权讲原则,做人讲形象;要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不断提升邗江审计形象;要全面贯彻“依法,程序,质量,文明”的要求,着力塑造文明审计的良好形象。
    四是与抓好今年开局工作结合起来。要开好年度审计工作务虚会,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全面部署安排2011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要实行审计计划项目目标管理责任制,层层分解落实审计计划任务,把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落实到各审计业务科室,明确审计项目责任人和完成的时间节点,使全区审计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早实施,全局干部职工做到心中有数,力争在时间和质量上赢得主动,积极打好2011年审计工作主动仗。(乔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