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台江审计局开展争先创优公开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来源:贵州省台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顺利完成新的一年审计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打好基础,不断营造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审计机关良好形象,近日,贵州省台江县审计局以“三个建设年”暨“四帮四促”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争先创优年度工作公开承诺活动。
    承诺活动要求,每一个中层以上干部必须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本局年度工作计划,各股室按年度工作目标责任逐项作出时效公开承诺。承诺书对每一项工作要求明确达到的工作目的、采取的具可操作性工作计划、配套有效的工作措施、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岗到位到人、要求完成的工作时间时限,使每一份公开承诺书真正成为指导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的行动方案。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维生认真履行单位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代表局党组和他本人带头作出年度工作公开承诺,其他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职责,纷纷作出年度工作公开承诺,每一份公开承诺书将以书面材料存入办公室档案,年终由局党组视其践行公开承诺情况对各股室和中层干部工作实绩好坏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将作为年终评先选优的主要依据。(刘宗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