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市领导:不熟悉审计法规的领导干部就是“色盲”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1月26日召开的四川省广安市2011年审计工作会上,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庭继岗充分肯定了全市审计机关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积极为全市审计干部加油。庭继岗强调:
    一是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遵守审计法规。不熟悉审计法规的领导干部就是“色盲”,在工作中容易犯错误,要积极进行“医治”。
    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审计工作要扩面增量,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案件线索,要深审、细审,进一步加大对体制、机制、制度以及政策措施层面发现和分析问题的力度,提出解决的办法和建议,在更高层面上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
    三是要坚决落实审计决定。进一步推进审计结果向社会公告制度,将审计成果情况与工作业绩对应。(张迎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