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26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省辖市、县(市、区)审计局局长,省辖市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等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交流和总结2010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
2010年,江苏省审计机关紧密结合审计机关和地方特点,坚持反腐倡廉战略方针,以构建具有江苏审计机关惩治和预防体系基本框架为抓手,以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重点,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探索有效防止腐败的新路子;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促进廉洁政府建设,有力保证了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和审计工作的圆满完成。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耿毅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把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之中;要围绕中心,创新思路,创新制度,创新方法,选准反腐倡廉工作的突破口;要注意效果,认真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惩防体系建设的实效性。
 
   
   
会上,镇江、扬州、常州、洪泽、昆山五个审计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赵耿毅厅长代表厅党组与13个省辖市审计局局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沈自力  程宏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