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顺平审计局组织尧乡古乐队参加审计署团拜会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1日】
【来源:河北省顺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5日,在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河北省顺平县审计局随队参加顺平县委县政府到审计署慰问活动,并组织北湖村尧乡古乐队到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参加了2011年审计署迎新春团拜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尧乡古乐有着400多年的历史,传统古朴的演奏,广泛流传于民间。这次随队到审计署慰问并参加演出,有效的丰富了慰问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尧乡古乐队上至89岁高龄的老人,下至每一位古乐队员,他们个个精神矍铄,充满激情,从一个侧面展现出了顺平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淳朴真挚的表演,给审计署机关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审计署领导、县领导以及观看人员的充分肯定,对审计署广大机关干部更多的关注顺平,了解顺平,帮扶顺平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刘新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