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溪县委“春节”给审计干部送“厚礼”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来源:湖北省竹溪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竹溪县县委发出通知,任命县审计局刘延辉等四名审计业务骨干为该局领导干部,“春节”给审计干部送上一份“厚礼”。这既是该局审计人才建设的一件大喜事,也是该局自成立以来,一批提拔审计业务骨干担任领导干部最多的一次。
    这次提拔的四名领导干部中,审计局副局长1名,纪检组长1名,工会主席1名,投资审计局局长1名,全部从该局的审计业务骨干中产生。
    竹溪县委“春节”给审计干部送上一份“厚礼”,一是说明了竹溪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二是说明了该局近两年来的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建设“中国绿谷”培植“生态经济大县”打造“生态竹溪、能源竹溪、人文竹溪、宜居竹溪”工作为中心,为服务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的贡献,获得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三是说明了该局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兴审”战略取得了显著成绩;四是为审计干部茁壮成长提供了强大动力。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立波同志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将以这次县委给审计干部送“厚礼”为契机,在“十二五”期间,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兴审”战略,逐步推进从审计业务骨干中晋升非领导职务,培养和推荐中层领导干部工作,以审计人才建设来保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全力服务于竹溪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程度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