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审计局荣登常州“对口援建四川绵竹先进集体”之榜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9日,江苏省常州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年度表彰大会,表彰2010年度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对外援建、道德高尚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常州市审计局荣登“对口援建四川绵竹先进集体”之榜首。
    该局自2009年4月就派驻审计人员赴对口援建四川省绵竹市现场实施实跟踪审计。同时先后派出13名审计人员,9次到援建现场对常州市对口支援绵竹市灾后恢复重建开展了跟踪审计,跟踪审计29个项目总投资5.84亿元,提交了349份审计情况通报,349份被采用;提出了476条审计建议,被采纳,根据审计建议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共14项和节约资金4579.16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工程建设,受到援建指挥部、受援方的高度评价。
    此外,该局派驻四川绵竹的审计人员陈斌同志也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三等功。面对这份年度奖项,常州审计人倍感自豪,大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履行审计职能,在绩效审计、投资审计、民生审计等方面创出新佳绩。(吕全斌 陈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