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审计局连续四年蝉联“五星级”机关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启东市2010年度全市综合工作表彰大会上,启东市审计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五星级”机关,这是该局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为科学、准确地评判各机关(单位)的工作绩效,全面强化大局意识、中心意识、服务意识,促进机关工作人员改善服务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2007年以来,江苏省启东市连续开展“星级机关”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效能办、政法委等职能部门分学习型、高效型、服务型、务实型、法治型机关五个单项进行百分考核,并组织由社会各层面代表参加的民主测评活动,最终按照综合考评分由高到低排序,依次评出星级等次,五星级为最高等级。近几年来,启东市审计局认真贯彻审计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切实加强审计监督,做到财政资金运行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较好地发挥了审计保障经济的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去年该局完成审计项目131个,查处违规违纪金额7.3亿元,查实损失浪费金额207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18亿元,核减工程造价6282万元,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王伟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