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祝:藏区审计关注中央一号文件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来源:甘肃省武威市天祝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及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这也是新世纪以来中央指导“三农”工作的第八个中央一号文件。一号文件明确了新形势下水利的战略定位,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含金量高的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水利建设板块有望迎来一波投资机遇。该局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一号文件精神,体会党和国家对涉农的水利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认识“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兴水利、除水害,事关人类生存、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历来是治国安邦的大事”的深刻含义。
    该局认为,搞好对水利建设资金的审计监督是审计机关的责任,在今后几年的审计中要把水利建设资金使用的真实、合法、效益性做为每年审计的重要内容之一。(聂文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