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创设监察审计室做法获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来源: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江苏省昆山市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昆山市审计局、监察局联合创设的“在全省率先设立监察审计室,强化行政监察与审计监督的整体效应”做法受到市委、市政府大会表彰,被授予“2010年度昆山市效能建设优秀奖”。
    2010年,昆山市审计局创新思路,整合力量,联合市纪委、监察局在全市16个重点部门设立监察审计室,实现了审计与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了审计监察“相融互动”的整体效应,此举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截止日前,16个部门监察审计室201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已基本敲定,内部审计工作已有条不紊得开展,45名新上岗监察审计干部正齐心协力,以全新的姿态创造新的佳绩。(孙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