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永年县审计局“三项措施”强化审计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来源:河北省永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省永年县审计局在审计工作中树立服务理念, 寓服务于监督之中,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同时又强化审计服务的职责。
    该局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积极开展效益审计。通过对被审计单位经济活动的效益、效率和效果进行审查和评价,不仅查找、揭露问题,更重要的是发掘问题产生的根源,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为被审计单位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二是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审计。通过内部控制制度审计,发现被审计单位管理上存在的控制薄弱环节,帮助其健全管理制度,为被审计单位提高管理水平服务。三是注重审计意见和建议的落实。对审计过程中提出的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高管理水平的意见和建议,与被审计单位加强沟通,帮助其切实解决和改正问题,将审计服务落到实处。(田建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