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审计系统文明创建工程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来源:山东省烟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初,围绕贯彻落实山东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座谈会精神,烟台市审计局启动实施了“345”文明创建工程,确定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在所属县级审计机关中,新培养4个市级文明机关(单位)、5个县级文明机关(单位),确保到2012年底,所属县级审计机关实现本级文明创建“满堂红”,并有60%的县局进入市级文明单位行列。
    一年来,该市审计机关按照两个文明一起抓的总体要求,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程,取得了可喜成绩。烟台市审计局连续第五年保持审计文明机关称号,全市十三个县级审计机关中超过半数获得市级以上文明机关称号。其中,福山区审计局成为全市第一个获得省级文明机关称号的县级审计机关,有三个县级审计机关进入市级文明机关行列,另有三个县级审计机关继续保持市级文明机关称号。在各级党委政府组织的年终考核、评比、表彰活动中,全市审计系统的机关形象和工作作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获得了多项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其中,烟台市审计局继续保持市直机关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全市“万人评机关”活动中位次名列前茅。(车绍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