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审计文书归档专家》软件获得国家版权证书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海门市审计局审计人员张澄啸研发的审计辅助软件——《审计文书归档专家》,经国家版权保护中心审核,获得著作权登记证书。
    《审计文书归档专家》的主要功能在于有效提高整理审计档案的效率,采用该软件将唯一的文件名称作为搜索关键字等技术从而实现对大量无序文件进行自动分类的功能。软件可执行文件的大小只有64KB,基本不占用系统资源,携带方便。同时,该软件不需要第三方软件协助运行,在 Windows 2000/XP、Win7操作系统下均可大大提高对大量文件的分类速度,一般分类整理时间仅需几秒钟。该软件利用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语言编写,兼容性好,易二次开发。程序操作简便、界面简洁明快,并且与AO结合紧密。(张祖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