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宁江区审计局强化“四力”加强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来源: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年初以来,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审计局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培养干部四项能力建设,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促进了审计工作全面开展。
    一是培养创新力。以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主线,在职工中间开展“假如我是局长”思想大解放活动,找准队伍发展瓶颈,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激励大家解放思想,全面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术素质。
    二是提升执行力。以健全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方式为手段,把握全局绩效提升的工作核心,完善工作绩效日常考核、审计业务质量考核、考勤考廉等规章制度,实现制度管人、制度管事,推动整体执行力提升。
    三是增强凝聚力。努力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凝聚人心。改善干部职工卫生、用餐、办公环境。组织审计系统运动会和机关党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体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四是提高免疫力。以学习新时期道德模范郭明义同志为榜样,清楚认知行风工作重要性和行政执法风险客观性,内部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常敲警示钟,绷紧廉政弦,外部邀请纪检、检察机关同志以案释法,强化预防职务犯罪教育。(潘晓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