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审计局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发出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向全局审计女性发出倡议书,号召她们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倡议书对奋战在审计战线的全体女同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提出倡议:
    一、坚持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开展学习时间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打造“学习型机关”活动,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二、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把本职岗位作为奋斗和奉献的舞台,紧跟时代的步伐,抓住机遇,以满腔的激情和创业干劲参与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来。积极应对挑战,战胜困难,努力为全市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三、大兴文明之风,构建和谐社会。要做到“爱国,守法、诚信、知礼”,提升道德修养,重视言传身教,弘扬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行为习惯教育影响子女,以良好的家风推动和谐社会构建。
    发表倡议书是为了鼓励全局女性同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寻找自己的位置,在拼搏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进取中塑造自己的形象,以创先争优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向建党90周年献礼。(张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