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审计局力促审计管理系统运用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固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宁夏自治区固原市审计局自开通审计管理系统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并采取强制性措施,推行了行政与业务公文、审计信息的网上起草、审核、签发、分发工作,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近期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学习了OA系统运用和OA与AO(现场审计系统)系统的交互管理的审计案例。通过培训学习,审计人员对OA系统的运用有了全新的认识,掌握了系统运用的方法与经验。3月10日,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印发宁夏审计信息管理系统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霞对做好审计信息管理系统运用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严格分工、明确责任。办公室负责OA系统公文办理与流转权限管理,把好公文文字、格式关并负责及时分发、督办事宜;全面启动计划项目管理、被审计单位资料管理、OA与AO系统交互管理及其他模板的运用工作,各科负责输入审计项目详尽资料信息,建立被审计单位资料库;办公室配合业务科做好AO与AO系统的交互管理工作。
    二是加强督查,追究责任。每季度对各科(室)OA系统运用情况进行督查,谁出了问题追究谁的责任,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三是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将OA系统运用工作与“提升绩效审计年”活动结合起来,与评选优秀审计项目、审计标兵结合起来,与年度公务员考核结合起来,兑现奖惩。(李永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