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泰:选送业务骨干 服务经济转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来源: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坚决贯彻“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审计工作理念,近日,在自身人员紧张、工作繁忙的情况下选送3名业务骨干,返聘1名离岗同志直接服务于该市经济转型工作。选送人员既熟悉政策、法规,又懂核算、审计,工作严谨、敬岗爱业,他们或担任了有关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的组长,或担任了行业整合指导组的首席政策法规顾问。这一做法得到了市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大大提升了审计部门的地位。
    目前,为确保所送人员丢下包袱,扑下身子,干出成效,该局决定:对他们担负的工作进行移交,考核奖惩予以倾斜,后勤部门提供积极的后勤保障,法制科提供法规政策事项支持;全体人员共同关心支持他们的工作,并通过他们及时了解全市的结构调整工作进展,通过他们把全局在转方式调结构中的理念贯彻到具体实践中,以此检验机关全体人员的全局意识、前瞻意识和科学实践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该市抢占新一轮竞争制高点。(王敏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