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以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为手段 从四个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天津市西青区审计局落实审计署和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以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为手段,以完善公共财政管理和促进经济发展方式为目标”,六个科室项目联动,从“四个方面”入手深化预算执行工作。
    一是与区经济发展的七项产业政策执行情况调查联动,立足宏观管理,为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二是与财政管理联动,深化财政预算的编制与审核,促进预算编制向精细化、科学化发展,促进预算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三是与重点项目联动,结合区政府的十项民心工程、大干300天市容政治工程、绿化养管工作,审查预算收入、支出的执行情况,促进预算的执行规范,使惠民政策、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与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联动,从领导干部管理责任、发展责任和廉政责任入手,规范部门运行,推进依法行政。(王梓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