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组织召开全省外资审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审计厅召开了全省外资审计培训会。会议总结了2010年全省外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对2011年的外资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2010年外资审计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还传达了审计署外资培训的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2010年,贵州省外资审计工作较之往年有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完成国外贷援款公证审计项目8个,共审计子项目45个,并出具公证审计报告8份、整改建议函5份、移送处理书1份,同时,按照审计署的审计工作方案,在2009年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对全省各级政府截止2008年底的政府外债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的基础上,补充审计了2009年度的政府外债情况,向审计署提交了综合报告。
    会议对今年的外资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2011年省厅将组织全省继续积极开展国外贷援款公证项目审计,进一步提高外资审计工作水平,为全省依法有效地利用外资提供切实有效的坚强保障。同时,省厅将进行国外贷援款项目绩效审计,以进一步探索和完善项目绩效审计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标准、审计方式等,从而推进我省绩效审计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对2010年全省外资审计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