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审计局积极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天津市西青区审计局围绕区委九届八次会议精神,结合“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工作的展开,抓住文化旅游服务产业工作重点,积极组织力量开展审计调查。此项工作本着“高质量、出精品、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突出“四条主线”开展工作。
    一是突出促进文化旅游结构发展特色的主线。在审计调查过程中,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围绕西青“十二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方向,系统归纳和总结工作经验、工作成果,在可操作、可借鉴、可推广等方面转化为成果,展示审计亮点。
    二是突出促进文化旅游发展活力的主线。在审计实施过程中,坚持“广度和深度”结合的原则,围绕西青推进文化旅游发展的机制和制度建设,提炼带有全局性、普遍性、联动性的成果,展示审计资源。
    三是突出促进发展,服务发展的主线。在审计工作中,坚持“宏观服务决策,微观促进管理”的思路,围绕“高质量,出精品”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和分析,搭建高质量、高水平的审计成果,展示审计精品。
    四是突出上水平,再提升的主线。在审计结束后,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从宏观着眼、微观入手,进行归纳、分析、判断、总结,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意见建议,为领导及相关部门宏观决策提供服务,展示审计融入经济发展的能力。(陈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