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兴审计局在《宜兴日报》开设“宜兴审计”专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3日,第一期“宜兴审计”专版在《宜兴日报》刊出,标志着宜兴市审计局审计宣传工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创刊版主要刊登了创刊词、2010年工作成效、工作动态以及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举措等内容。
    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宜兴市审计局将审计宣传作为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与宜兴日报社签订每月一期半版“宜兴审计”专版协议。“宜兴审计”专版以面向广大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全体市民为读者群,以“服务大局、贴近实际、推进工作”为原则,以“传播信息、促进沟通、凝聚力量、改进工作”为宗旨,大力开展审计法律法规、审计知识、审计工作成果等宣传,增进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关心、支持,扩大审计工作的影响力,营造科学决策、依法行政、转型发展、诚信服务的社会氛围,为推动宜兴加快建设全国科学发展示范城市做出审计保障。
    “宜兴审计”专版将开设多个栏目:监管动态,详细记录审计事业扎实前进的足迹;审计前沿,随时跟踪工作动态,探讨前沿问题;党风廉政,打造全局理论学习、思想探讨的平台;机关文化,塑造全局员工的精神阵地;还有经验交流、工作调研、监督之窗、他山之石等栏目,为审计对象了解新知识、掌握新情况、促进新发展提供更多方便。(诸惠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