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审计整改率与满意率均达10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金坛市某局致函市审计局,专题回复审计整改情况。该局针对审计部门在经济责任审计中提出的四条审计建议,详细陈述了整改落实情况,审计提出的四条审计建议全部得到采纳,并整改落实到位。该局还先后出台了财务审批管理制度、后勤管理制度、规范事业单位津补贴管理制度、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同时对审计部门所作的审计决定和提出的审计建议深表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办事,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和理解财务制度,不断完善相关的财务规章制度。
    近年来,金坛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积极推进审计成果利用,他们通过努力提升审计建议质量和主动与被审计单位沟通等措施,使审计整改率和被审计单位满意率均达100%。2010年,金坛市审计局发出审计处理决定4份,全部执行到位,收缴财政317万元;提出审计建议87条,全部得到采纳,促进了有关部门财务制度的管理,审计整改率实现了100%。所有涉及整改的部门均以书面形式函告审计局,并感谢审计部门提出的审计建议,被审计单位的满意率实现了100%。(坛审)
【关闭】    【打印】